Duplicate Files Search & Link 是一個用於搜尋重複檔案(複製)和 NTFS 硬連結以及相同檔案的符號連結的應用程式。

  • Duplicate Files Search & Link
  • 軟體版本 : 10.4.0 安裝版
  • 軟體分類 : 279工具程式 (檔案管理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個人及非商業使用
  • 檔案大小 : 3.97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907下載次數 : 6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2/26 下午 05:42:11

軟體簡介

無論文件名稱如何,Duplicate Files Search & Link 都會搜尋重複的文件內容(使用逐字節比較)。該應用程式不僅允許刪除重複檔案或將它們移動到另一個位置,還允許用 NTFS 硬連結或符號連結替換重複 檔案 (獨一無二!)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【功能特性】

免費用於非商業用途。歡迎捐款支援進一步發展!;)

快速搜尋引擎可以一次掃瞄多個獨立硬碟或同一SSD上的多個檔案。

識別已在 Windows NTFS 分割區上共用單一連結檔案(硬連結或符號連結)的目錄條目。
*從版本 6 開始也支援Linux EXT2、EXT3、EXT4 分割區上的硬連結或符號連結(僅針對使用 Windows 的 Ext2Fsd 驅動程式安裝的 EXT 分割區進行測試)。

識別包含相同媒體內容但具有不同元資料資訊的音訊、影音和 JPG 檔案。(版本 7 中的獨特且全新!)

用硬連結或符號連結取代檔案。(獨特的!)
使用硬連結替換檔案意味著將多個目錄條目(檔案名稱)連結到同一邏輯磁碟機(也稱為磁碟區/分割區)上的單一檔案。
警告!連結系統檔案、備份檔案和可由使用者或作業系統變更的檔案時要非常小心。硬連結或符號連結不再是獨立的檔案,所有連結都指向單一檔案,如果使用任何連結覆蓋該檔案,所有其他連結也將指向新內容。

重複檔案、NTFS硬連結、符號連結和連接點的詳細視覺化。

以多種方式過濾和排序檔案,包括按碎片和硬連結計數。

支援長路徑(路徑長度超過 260 個字元)。許多其他應用程式不支援長路徑。


系統需求:

作業系統:Windows XP / Server 2003 / Vista / Server 2008(僅限 5.2.* 以下版本)、
Windows 7 / Windows 8 / Windows 10 / Windows 11(32 位元和 64 位元)

如果您使用 Windows 7,則必須安裝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.7.2+才能使用重複檔案搜尋和連結 Windows 10 版本 1803 及更高版本應已安裝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.7.2 或更高版本。

您也可以安裝新平台.NET Desktop Runtime 7.064位元32位元)來執行該平台的新版本。
.NET7 版本甚至更快:)。

Windows 7 和 Windows 8 (8.1)使用者必須安裝 Windows 更新KB2999226才能執行 .NET 6.0 或 .NET 7.0 應用程式。
如果缺少更新,您將收到錯誤「程式無法啟動,因為api-ms-win-crt-runtime-l1-1-0.dll遺失...」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macO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網編推薦

AnyBurn Free 6.1 安裝版 for 64-bit

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/DVD/藍光燒錄軟體。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,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,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,例如:ISO、CUE、BIN、MDF……等,燒錄至光碟。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,反之,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,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、DVD 或藍光光碟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